耀发芽🌱

小碗小盆

[文轩]小哑巴

小公子🐺×小哑巴🐟

他有点可爱怎么回事

私设!!!


宋亚轩和刘耀文是高中同学,但大家从来没看到宋亚轩说过话,所以大家一致认为宋亚轩是个哑巴。


但直到有一天……


“唉!说真的你长得还不错我挺喜欢的,给我当小媳妇干不干,我还没和哑巴试过呢”小混混抬起宋亚轩的下巴,宋亚轩偏过头,眼里含有泪花。


“文哥,一会篮球场去不去?”林祁东搭上刘耀文的肩膀。


“嗯……”刘耀文正准备回答被林祁东打断了


“文哥文哥!那人是不是咱们班的小哑巴嘛!怎么和小混混呆在一起了!”林祁东惊讶道!


宋亚轩偏过头看到了刘耀文和林祁东,他们对视了一眼。


刘耀文看到了,是泪花。


他们转过头继续往前走。


“林东瓜我作业落教室,我回去拿一下,今天打球我先不去了”刘耀文往回跑


“今天不是没作业嘛!”林祁东嘟嚷到


刘耀文回到那个楼梯口“耶!楞个热闹吗?”刘耀文走到宋亚轩旁边


“啧,这不是刘耀文嘛,怎么?认识?”小混混有点不屑到


刘耀文搭上宋亚轩的肩膀“你说呢?”


“今天我就给你个面子,兄弟们走!”小混混咬牙切齿到


混这的都知道刘耀文惹不起,他家数一数二的富豪妥妥的小少爷!


“你没事吧!”刘耀文问道

 

宋亚轩摇摇头,看起来委屈巴巴的


“你不会真的是个小哑巴吧!连谢谢都不会说”刘耀文有点不高兴了


宋亚轩低头,眼里的泪花流了出来,刘耀文看到了!


他急了!


“唉!不是!你别哭了,小爷我不知道怎么哄人啊!”刘耀文着急忙慌的去擦宋亚轩脸庞的眼泪


宋亚轩抬头,眼睛红红的


“你……怎么了?和我说说,哎呦对不起搞忘了我搞忘了你不会……”刘耀文结结巴巴的


“抱抱!”宋亚轩一下扑到刘耀文怀里


刘耀文愣住了

  

原来他会说话,而且声音好好听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我第一次写小说谢谢大家的捧场,又不好的地方可以和我提,虚心请教!也可以和我说喜欢的人设我会努力的!

评论(20)

热度(55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